在我小的時候,我總覺得玩電玩會玩物喪志,因此雖然當時家中有任天堂,我總認為是小弟那種小朋友才喜歡,長大後更是少接觸.一直到我認識老王,他改變了我對電玩的想法,我便開始參與老王的遊戲機,從PS 到PS2, 後來SONY 出了PSP我們也買來過過癮. 

  
我的PSP級遊戲片(NAMCO MUSEUM)

去年到日本玩時,剛好推出GAME BOY MICRO,我便吵著要老王買給我,當時他覺得已有PSP為何還需要GAME BOY. 上個月逛光華商場時發現GAME BOY MICRO售價竟比日本便宜,老王禁不住我的哀求便買來給我囉!其實我玩的很差,常常沒過幾關便死了,但是我實在很喜歡瑪莉兄弟這款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