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老王及2位朋友去騎車,原本的設定是小折吃吃喝喝趴趴走,沒有小折車的我只得套上卡鞋趴上公路車跟他們一塊去囉~~

一早出門時天氣不太穩定,但老王鐵了心要去,我們還是出了門,果然到了木柵一陣大雨。到了集合點天氣卻是一片晴朗,當然就往平溪方向來去囉!由於天氣忽情忽陰,因此並不覺得太熱,時有涼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想想我已有1年左右沒騎車了,偷懶啊!難怪瘦不了~我一路龜速的往上爬,不段的逼迫我的腳畫圓圈,好不容易到了高點,總算告一小段落了,忽然發覺我目前只休息了一次補充水分呢!原來每週3回的練習台還真的是幫助不小啊!

騎到山上的觀音亭,老王的朋友帶了土耳其壺要上山煮咖啡給我們喝,依山傍水好不愜意啊!山上的天氣比平地穩定,有太陽、有雲、有風真的是舒暢極了。


下山時,原本打算先到菁桐車站吃手工綠豆冰,結果喜歡的店家沒開,殘念啊~

貪吃的我們並向石碇騎去,打算來個馬告香腸才回家,在一小段山路後來根香腸還真的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