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這天,天氣非常的不好,但是早已和車友報名了參加 宜蘭櫻花二鐵 ,只好頂著風雨前往宜蘭。一路上風雨未曾停歇,心中想著應該是比不成了,剛好改成宜蘭吃吃行囉!
到了比賽會場,雨仍然無情的下著,但各位戰友似乎都等著對方說出"不要下場啦"!等著等著,心情似乎已被比賽現場的氣氛感染了,於是大家備妥戰駒,上場囉!說也奇怪,雨勢就在比賽開始前停了。

由於這次參加的是兩項接力,我負責騎車的項目,跑著已出去奮戰了,騎車的還在談笑風生。


忽然間,跑步組已飛奔回來了,在交接信物中,氣氛忽然緊張了起來,原先說好要以完賽為目標的,轉眼間變成--"衝!衝!衝!"


一會兒~我的搭擋回來了,我該出發囉!


一路上都是泥水,路邊還有不少滑倒的人,還得避免騎在其他車輛的後方,因為會一直被噴濺泥水,大會還因為路況不佳而將騎車路線縮短了一圈。

我安全回來囉!


看!多慘烈的戰役啊!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二鐵賽,但是,與別人搭擋演出是一次難忘的經驗。而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這麼惡劣的天候下騎車,興奮與恐懼的心情交雜,真的是不枉此行啊!



不過,套句老王常說的話:鐵人賽本當由個人獨立完成才能稱為"鐵人",所以下次有機會,我應該要選擇釘孤枝的方法來完成,相信成就感會更大~

不過,沒有參加比賽的老王,還是很辛苦的,因為當天下午他在民宿花了2個多小時,才把我的小綠鷹變回原來的帥氣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