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膝蓋受傷後一年多沒跑過步,想試試看自己能否完成半程馬拉松.....

為了找到好一點的停車位置,天還沒亮,五點就抵達會場週邊,開始亂逛...


七點要開跑,六點鐘開始著裝和熱身!




從南美洲回來的大哥,也一起來跑。我、大哥、小舅三人一起合影。


一定要幫大哥多留一點真相!


咱們車車可拉博的跑友們也到場囉!你看~~笑的多燦爛啊!



距離上次跑 21KM 應該是一年半前了吧,本來一月份報名的時候,想說還有將近兩個月可以調整,但是誰人知道~~雨竟然連續一直下!所以只練跑一次 20KM,就要下場,說真的,心中相當忐忑不安啊!

今天的天氣不會熱也不冷,可以說是非常舒適,適合戶外活動的天氣。七點鐘正式開跑,不管起跑前的心情~~~先往前慢跑吧。

過了隧道應該已經是 1.5KM 了吧,身體比較熱了,腳步可以慢開一點了,那就按照自己之前 20KM 的配速,開始前進吧!

由於沒有來這路線跑過,完全對折返點沒有距離感,只能持續的往前進,我..我..我看到了折返點,但是我的腿也開始痠了!

雖然大家說金石這路線的起伏並不大,但是對於我來說,起伏還真不小呢;回程的路怎麼那麼艱辛,腳好重啊!

看到了很多人跑一跑,停下來用走的,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誘惑啊!心裡面一直出現一個聲音說:停下來吧!我認為這是最辛苦的考驗!

看著陽光灑落的海面,稍稍分散著對痠痛的注意力,漸漸的,看到隧道了啊!

這個一公里長的隧道,感覺好長啊!終於,我看到了隧道出口的亮光,一直嘟嚷著:我的苦快要結束了!

出了隧道,將水袋的最後的水喝下,用力的榨出剩餘的體力,往終點跑去,結果...終點前 5M 我抽筋了,趕快用跳的,慢慢跳過去吧!

我.....完成了半程馬拉松啊,雖然成績不好,但是我完成了啊!

小舅即將抵達終點!


大哥也回來了!


勉強擠出笑容和手勢的我!


辛苦拿到的完成獎牌!大家來搞笑"啃食"一番吧!恭喜大家都完成了啊!


得來不易的完成獎牌啊!



跑的時候很苦很想放棄,但是想到老婆和這麼多好友的支持以及一起參與,給了動力!

謝謝大家也恭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