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已經結婚五年了。

今天的生活和平常沒兩樣,唯一不一樣的是,你出差去了,不在我身邊!
還記得,剛結婚時的頭一兩年,日子一到,總會想要慶祝一下,吃個大餐送個禮物驚喜一下,到了第三年,雖然並沒有忘記這個日子,但也不會想要特別的慶祝一下,而婚紗照這東西,更是早已被深埋在衣櫃中不見天日。或著,我們都不是注重形式的人吧!

(你總是說我們是諧星,所以連拍照都要搞笑。)

回憶起這些年的日子,酸甜苦辣的滋味都有,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不論傷心或著是開心,我知道你總是會陪在我身旁,我知道你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陪我一直走。

還是要謝謝你,辛苦的工作,讓我能夠擁有想過的生活。


(專屬於我的猛男)

那個,你要送我的"B"牌車車,可別忘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