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川菜後,我和老王又想來去吃個冰消暑一下囉!在這炎炎夏日,用完餐後來碗黑糖剉冰是最享受的事了~

我們來到永和四號公園旁的福滿溢冰店,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黑糖剉冰,這裡的配料非常多元化,大概有個三、四十種吧!


這家店的剉冰是由製冰機製出的冰塊再打成剉冰的,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吃起來也覺得比較衛生。


這裡的剉冰粗細度處理的還不錯,再加上黑糖漿的獨特香氣,吃起來香甜爽口


這天老闆特別招待我們吃的粉粿,是這家店引以為傲的產品,口味有:黑糖、杏仁、原味、抹茶、梅子,再搭配黃豆粉,很香很好吃


1碗45元可以選5種配料,我們覺得還算不錯吃,比起老店建中黑糖剉冰似乎更勝一籌,不過吃東西是見仁見智啦!每個人口味不同,不過"福滿溢"算是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黑糖剉冰囉~

福滿溢的隔壁也是一家黑糖剉冰店,至於2家冰店是何種關係我是不清楚,2家我也都吃過,不論是在價格或是配料或是黑糖口味上我都是比較喜歡福滿溢,但2家冰店各有擁護著吧!

吃東西這檔事‧‧‧就看個人喜好囉~



地址 :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40-1號
電話 : 02-2927-7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