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家怎會出現NEW BALNACE 的提袋哩?

話說老王公司今年的中秋賀禮是NEW BALANCE的禮卷3000元,不用多說當然是落入我手中,雖然我家的鞋連蜈蚣都穿不完,不過既然公司有心,我還是來去買一雙吧!

對於NEW BALANCE這個品牌,心中並不是非常喜愛,它的鞋款單價不低,外型多半也不吸引我,再加上之前穿的經驗並沒有令人深刻的感覺,所以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接觸這牌子的鞋。

今天就來去好好挑一雙吧!NEW BALANCE慢跑鞋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我就挑了雙ABZORB EX系列的慢跑鞋,ABZORB EX-New Balance專利吸震材質由美國專利研發之專利吸震材質,使吸震的安全性更加完整;Abzorb能吸收99%以上的地面反作用力,避免脊椎、膝蓋、腳踝等受到不當的地面反作用力擠壓,造成運動傷害。同時,將吸收的反作用力轉換成下一步運動的推進力,幫助節省體能,在各種運動場合都能發揮優異性能。


型號:New Balance 725慢跑鞋後跟外側搭載New Balance精心研發的頂級科技避震材質-專利ABZORB EX,可吸收跑者運動中的反作用力,減輕負擔。




New Balance精心研發的頂級科技避震材質-專利ABZORB EX





前2天穿了新鞋去河堤跑了6公里,感覺還不壞,不過似乎我還是喜歡ADIDAS adizero系列的跑鞋多一些,感覺比較合腳,而且也更輕盈,或著是習慣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