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ARGON 18後,那個阿六仔車手就想找我PK一下,而且表示只要派出 CAAD 9來應戰即可,這下可好,我還沒把握可以用2盤上東眼山說,眼看阿六仔就要回台了,那就挑選他回國的隔天好了,讓他沒有休息的機會,我才可以取勝嘛~

5/1 一早,在大埔集合點出現了大隊人馬,各個小隊紛紛出籠,今天竟然出現了15個人來騎車,是來看好戲的嗎?不‧‧‧不‧‧‧不,人家是來練車的啦!

出發前ROGER先試一下新卡鞋,今天是他的卡踏處女秀


準備PK的"重量級"車手


又在攪豬屎的老王


嗶聲響起~出發囉~
一出發後,泰山暴力小隊咻的一聲向前衝出,其餘人馬紛紛向前追去,騎著騎著似乎所有人都離我越來越遠,沒關係的啦~我騎山路一向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照著自己的速度來騎,也是會到終點的。







到達第一高點了
穿著情侶裝的黃冰二人組~


ROGER騎太猛了喔!看看你的表情~


換了ARGON 18好像這段路變近了點~


休息片刻再度出發,這是我第2次騎這條路線,感覺似乎比上次來的輕鬆些,應該是新的車子比較好騎吧~

到了萊爾富又可以休息了





好久不見的小郭


今天的萊爾富人多到爆~運動飲料還賣到缺貨~


由萊爾富下滑一小段便進入往東眼山的路,爬到山頂約13公里,想當然爾,一進入這,前方的大隊人馬已不見蹤影了,老王也已經不知去向了,反正這裡就是直直一條路,一直騎到東眼山遊樂區入口就是終點囉,一開始的路還是緩坡,兩旁還有樹蔭,車少風景好,是相當舒服的練車好路線。一段緩坡後會出現稍陡的坡搭配個髮夾彎,騎到這時已經感覺有些累了,大腿的肌肉覺得好像快爆炸的感覺,不過停下來會更慘,所以我只好繼續撐著向前行,忽然發現前方出現熟悉的背影,是ROGER,趕緊追在他後方,盯著他騎,這樣我比較不會偷懶想休息。ROGER今天穿上卡鞋,一直覺得無法好好發揮實力,不過他總是有堅強的意志力,所以跟著他後面我也不想停下來。
騎啊騎啊~過了綠光森林,還真的想停下來耶,我問了一下ROGER你要不要休息?他沒說話就往前騎走了,所以我也不敢停下來,後面這段路沒有樹蔭,感覺比較熱,有點曬的發昏,來到一段較陡的坡,到了賣土雞的地方,我還記得過了這裡後就都是緩坡了吧!接著沒過多久就看到了東眼山步道2.8KM的標示,心想快到了,後面這段路還算好騎,只不過很曬,騎到這的我已經又累、又曬,還真是快昏了,這真是考驗人的意志啊!再來會發現路邊有停車,旁邊有人在取水,拐個彎,終點總算到了啊!



休息好一段時間的暴力小隊


一起來休息的什麼蝶啊?


今天騎ARGON 18來挑戰東眼山,感覺比上次來的輕鬆些,一路沒休息也可以上的來,還算蠻有成就感的,最重要的是我今天似乎有點抓到要踩出一個迴轉速把速度帶出來的那個感覺,今天的PK戰可說是大獲全勝啊~不過看在阿六仔因為要照顧腳抽筋的女友份上,我就同意你來個三戰兩勝吧,不然就勝之不武囉~

不多說了,趕緊來去偷練,不然下回用 團團圓圓號來PK,那我輸了不就糟囉~

東眼山高度


東眼山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