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公路車後一直想去騎騎北海岸,而ROGER對於北海岸+風櫃嘴的行程躍躍欲試,所以在這梅雨週決定了周六來去完成這個計畫,祈求老天爺週六是個沒雨日,老天爺非常配合的給了個好天氣,好到曬成人乾的好天氣~

為了避免曬昏,約了7:00在紅樹林站集合,一早的捷運車廂沒什麼人潮,我興奮的等著迎接今天的挑戰。


紅樹林站出發~肥油退散!


由於說好今天是來擊退肥油的,所以要認真的騎,因此出發後就不休息囉~
一路順順踩出迴轉數,沒有遇到逆風來攪局的北海岸真的是很不錯的路線,再加上好天氣的加持,風景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不過今天因為要認真騎,所以也沒停下來拍照,來到幸福石門,趕緊要老王幫我拍一張。


經過了洋荳子,時間還早,還沒開門,今天又無緣進去賞個海景了~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萬里的7-11,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不過這時間才不過9:00怎麼已經有點熱昏的感覺,先補充個水分,再來個冰棒消暑一下。


ROGER一吹冷氣就不想出來了,還可以擺POSE,看來剛剛這一段路太輕鬆了~


老王說:現在冷氣吹越多,等等死的越快喔~


我的ARGON 18 真好騎哩~


休息了好一陣子,趕緊再度出發,不然時間拖太久,等等爬山我這肉腳會曬死,由萬里往風櫃嘴之前還沒騎過,對於等等的路線心理有些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果不其然,沒多久就出現了一個直直的大陡坡,騎到我差點把心臟給吐出來,緊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幾個坡,好不容易熬到了一個土地公廟,來歇喘一下吧!在騎下去得幫我叫救護車了。
看ROGER快口吐白沫了~


親愛的土地公請賜給我神力吧!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力量啊~


一路上發現下滑的車友不少,卻沒有往上的車友,我們選的這是什麼路啊?可是不上不下,還是得繼續騎啊!

再度出發後情況稍好些了,再爬幾個坡便開始小小的下滑,啥!下滑!那剛剛爬的不就又還回去了,天啊~ 果然又是開始爬坡了,總算到了靈泉寺。


老王說過了靈泉寺後,再撐個3公里左右就會到~可是我1公里都不想騎了啊!


接下來的路我不知是怎樣騎的,只感覺好熱,快曬成人乾了;好累,腿快爆炸了;好喘,心臟快停了,就這樣又休息了3次,我才總算看到了終點,這要人命的路線到底是太熱還是太肉造成的啊!平平都是13公里的爬坡,騎東眼山可以不用休息,風櫃嘴卻騎到想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ROGER連牽車過來照張相的力氣都沒有~


到此一遊一定要留下真相~眼睛被汗水淹沒了~


剛爬了我2小時的山路,由另一頭花了20分鐘就下山,什麼跟什麼啊!


2位壯丁每人硬是吃了2碗豆花才甘願~


今天的行程有沒甩到油我是不確定啦!不過有累到我是很確定啦~
而且我更加確定了"大哥是對的",東眼山是練車的好路線,風櫃嘴是瘋子去的啦~

今日高度


路線圖


今天騎了94公哩,真的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