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實在是累翻了,今天一直到9點才起床.
今天我們打算先到上野,到了阿美橫町當然先來一份親子井囉!好便宜喔!只要500yen
   
                                                                                                  這份700yen,好像是綜合的

飽參一頓後便開始逛街 Shopping了! 先到了 一家藥妝店,買了腋下美白,睫毛膏,指甲刀,超涼眼藥水,當然囉!還買了休足時間,打算今晚得好好的貼一下.逛完藥妝店後往前行便到了ABC-MART有很多賣球鞋的,是一家連鎖店,我們沒打算買球鞋便隨便看看,接著又來到一家運動用品店"SPORTS ZYUEN" 進去一逛後老王便不想出來了,因為2樓有好多的運動排汗衣及跑步穿的背心,款式多到眼花撩亂,價格也比台灣來的便宜(1件MIZUNO的排汗衣約500-600元台幣),店裡還有好多款式的慢跑鞋,老王買了3件排汗衣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總算逛到了2木果子店,愛吃的我們買了干貝糖(2047yen/500g),米果,暴君餅乾,及一些小零食,

依依不捨的離開上也後,便前往秋葉原去,我們隨意走走看看並沒有定買東西,不過到是轉了不少的扭蛋.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先搭車到秋葉原逛逛,由於並沒有想買3C產品,因此沿路轉了一堆扭蛋後便趕緊搭車到淺草.淺草寺是我對東京最重要的印象之一,那超大的雷門燈籠充分展現大和文化,到了淺草寺時人山人海,才想起今天是周六,大家都出來玩,想在門口照張像真是難上加難,只好把路人全入鏡囉!我們隨著人群往仲見世通逛過去,真的好擠,但仍不減我的遊興.整條街的紀念品和土產都很卡哇衣,來這當然得吃吃人形燒500yen/8個,真的好香喔!我一像不喜歡紅豆製品,不過人形燒我覺得挺好吃的. 
好不容易擠到了寺裡,小弟教我們日本拜拜的方法,我也有樣學樣的做,只是不知道日本的神明聽的懂我的祈求嗎?拜完後到寺旁走走,有很多賣小吃的攤子,我買了章魚燒(好大一顆),還買了冰.休息了一下,便去買一些御守,老王很喜歡淺草寺的天狗御守,他一直覺得很酷.





 
淺草燈籠現在是我們家的夜燈

  這杯冰要價 300yen

買買吃吃之後,正決定往台場前去時,竟發現了傳說中的大黑家,想想晚餐時間也差不多不如就嚐嚐吧!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了,點了海老天井,沒有我想像中好吃,且2樓是塌塌米得跪著吃,令我有點痛苦,影響我的食慾.


吃飽後便搭船到台場,由於受到日劇影響太深,因此台場的摩天輪也是我此行的重點之一.到台場時時間也不算早,我們便先敢去排摩天輪,還好40分鐘左右便等到了,搭完摩天輪後趁著打烊前便先到TOYOTA及維納斯逛逛.

從摩天輪上照的


 少了一角的摩天輪

今天走了好多路,回家後大家便貼上休足時間,讓腿好好休息一下,才能繼續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