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令人期待的行程~ 要去築地!
一早我便急著叫大家起床,因為人家說去築地不能太晚,不過我們4人梳洗完畢到築地也已經10:30囉!
本來我計畫要去吃大和壽司的,但再老王看到井上拉麵時便決定捨大和就井上,而井上的拉麵果真沒令人失望,


滋味之棒!湯頭濃郁卻不油膩,叉燒入味且麵條香Q,一碗要價600YEN,老王直嚷著要再來一碗呢!而且一直到現在 都唸唸不忘啊! 接著在市場週邊小逛了一下,也經過傳說中的松露玉子燒,但大家沒興趣品嘗。而嗜吃紅豆的老王 原本想買下2000YEN/kg的大納言紅豆不過被我阻止了,感覺是天價嘛!不過回來後有些後悔就是了....
來到了銀座,便先找到了松崎煎餅的舖,買了一盒準備回台當伴手禮又另外買了一小包回家吃。我和老王打算去伊東屋 而小弟和小女友又到CAFE SHOP 休息去了。
我們買了一些小文具之後便去和小弟會合前往bluebabel,銀座的藍標真嚇人放眼忘去全是港仔和台灣客,店面中 更是不斷聽到廣東話和台灣話交雜著,小弟女友一直想買bluelabel的包包,結果選了老半天掏腰包的又是 我們家老王了,而我則多 一項戰利品

今晚我們回到川崎車站用餐,老王一直說來日本還沒吃豬排飯呢~小地帶我們去一家他常吃的豬排飯, 我點了起司豬排,老王則是一般的炸豬排,好大一份啊~滿滿的高麗菜絲(還可續)及厚厚的大豬排 真是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