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一天比一天熱,每次打扮好出門才走到停車場臉上便已掛上了汗珠,有時很羨慕那些不怕熱的人或是不容易出汗的人,她們很容易可以保持一整天的乾爽吧!
我是一個在酷暑出生的人,當然我也好喜歡那萬里無雲的晴朗天空,可是台北這潮濕悶熱的天氣總令我覺得煩~
我也不喜歡一直呆在冷氣室中,實在太不健康了,在這樣艷陽高照的日子總覺得應該在沙灘上、在海裡、在椰子樹下‧‧‧,夏天是一個適合度假的季節,到一個溫度更高的熱帶島嶼度假最棒囉!
這張照片是三年前我和老王在馬爾地夫蜜月拍的,下一站我想要去大溪地啦!請老王趕快加油,認真賺旅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