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快到了,老王要帶我去吃大餐喔!


由於之前看到很多人介紹OUTBACK的牛排很不錯,嗜吃牛肉的我們當然就決定去試試囉!

星期六中午12點和老王的麻吉一起相約前去品嚐。
我們點了辣雞翅、菲力8OZ及6OZ各一以及12OZ的紐約牛排2份,
並且都加$150套餐(有湯、沙拉及飲料)。
點好餐不久便送上黑麥麵包,外酥內軟相當不錯。飲料有檸檬紅茶、雪碧、可樂都可無限續杯,
接著送來了濃湯,賣相很普通味道很不錯,屬於稍重口味,習慣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鹹。
再來便是凱薩沙拉,份量不少但是味道很普通。
前菜辣雞翅一樣是重口味,連我都覺得稍鹹,吃完覺得好渴。

緊接著便是主菜登場囉!

送來時服務生會先請你切開看熟度喜不喜歡,我們點了5分熟,看起來還不錯,
我們4人選了4種配菜,我點了香烤馬鈴薯,老王則是香烤蜜薯,馬鈴薯很好吃,蜜薯我覺得稍甜。
我的菲力牛排還算嫩,但是老王覺得他的紐約肉質太粗不符合他的期望,老王的朋友則覺得國外的OUTBACK比較好吃。

我們4人一共花費4620元,比起茹絲葵算是便宜,但又覺得這個價位品質似乎可以在提升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