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才騎了北47-1大格頭的路線,週日的活動竟然是騎北47小格頭的路線,這個週末是在大小格頭的陪伴下渡過的。

週日本來已經報名NIKE HUMAN RACE 全球路跑活動的我,由於老王不在,再加上ROGER說想去參加瘋台灣的錄影活動,所以便和ROGER相約來去看Janet。

早上8點多一樣到木柵麥叔叔家集合,等待的同時順便吃了早餐。主持人Janet一來大家全變成追星族要求合影,就連主持人試騎車時也忍不住的在一旁亂拍。








今日路線:木柵動物園-深坑外環道-石碇老街-北47(小格頭)- 坪林 -金瓜寮溪

爲了配合拍攝,光是出發時就來來回回好幾次才OK,一路騎到7-11休息站,大家趕緊補充水分,一邊聊天一邊拍照囉!

看ROGER開心的勒~




接下來便往石碇老街出發,一路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Janet也很親切。由於這次拍攝主題是騎單車到許多美麗有特色的地方,所以石碇老街的豆花是一定要的啊!

吃豆花也要拍


接下來再石碇休息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再次上路時已是下午2點了,而這時要轉往山路前進,邁向曬昏頭的小格頭之旅。

(等待拍攝中)


Janet為了呈現原汁原味,也一路堅持自己騎上山,令我相當佩服,因為我總覺得做節目都是假的,也確實是假的,因為工作人員有詢問Janet是否上支援車,不過她非常堅持的騎上小格頭。她的體力很不錯,沿途還能跟大家說笑啊!
老實說,在午間時段騎車真的是很熱啊!總感覺體溫一直升高,臉頰一直─發熱,真的是快熱昏囉!

總算是到了




接著他們繼續去坪林金瓜寮溪,我和Roger則先下滑回新店囉!因為時間已晚,去到坪林還得爬回來,我會累死。

今天的行程騎的並不遠,但覺得很累,因為配合拍攝,常常一個地方一直重覆騎來騎去,不好就重來一次,他們的工作人員也是很辛苦,每個人都曬的很嘿。而Janet這位主持人很不錯,長的漂亮,身材又好,人也很親切不會耍大牌,該她拍拍手。

這個週末,算是過的又累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