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騎車的日子就是花錢敗家的時候,這一陣子因為婆婆身體欠安,所以放假日我和老王要去彩衣娛親,所以很少參加騎車的活動。一沒騎車,上網亂逛就會不小心敗家,在耶誕夜收到貨,就成了我的耶誕禮物了,因為老王一直說是要買給我用的。

準備開箱


看看禮物是什麼??
~~ 是Tacx的固定式練習台


還有要湊到免運費門檻的外胎和卡踏


噹~噹~這就是我的耶誕禮物,


老王說:只要我一邊看日劇一邊踩練習台,保證會瘦,而且固定式練習台不像家裡現在的滾筒式練習台需要注意平衡,更不用擔心會摔下來,所以要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快樂的消脂!

嗯...感謝老王的用心良苦,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