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王的現役相機是SONY P9,這台機器已經使用相當多年了,可說是伴著我和老王一路走來,陪著我們上山下海,一路幫我們紀錄下所有的點點滴滴,只是現在它老了,是該讓它休息的時候了。

在我和老王東挑西選之後,決定了Panasonic 獨家iA 超智慧數位相機 FX36,這台FX36 於今年4月在台上市。

具備以下特點:25mm超廣角 / 1010萬畫素 / 4倍光學變焦 / 2.5” 液晶螢幕 / ISO6400 / 0.05秒快門速度 / 內建50MB記憶體 / Venus Engine IV / LEICA DC鏡頭 / HD PHOTO /日本製造

Panasonic數位相機獨家「新iA超智慧模式」,結合「自動場景選擇」、「自動臉部追蹤對焦」、「自動光學防手震」、「動態自動感光」以及全新的「自動暗部補正」,只要將功能轉盤輕輕撥到iA模式,超聰明的iA就會幫你自動偵測環境並選擇最適合的場景,讓你不管在什麼環境都能隨手拍出好照片,我想這應該是很適合我的聰明相機啊!

這次我在PCHOME下單,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20%,價格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