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因為案子需要到對岸去當台勞了,這一去沒有10天半個月是不可能回來的。

平常習慣兩人生活,現在忽然一個人過日子,雖說更自由不過卻少了些樂趣啊!

週六下午獨自一人來去西門町逛逛,忽然覺得自己老了,街上都是年輕人啊!看那些青少年快樂的放暑假,也想起自己年少輕狂的日子,但似乎是有些久遠的年代了啊~ 果然西門町是適合年輕人的地方,吵雜、擁擠,滿街都是開心的喧嘩的快樂孩子!
我想是因為習慣兩個人一起的我,少了老王在身邊跟我抬槓,逛街變成一件無聊的事,最重要的是沒啥東西可以買,更是少了購物的樂趣啊~

週日一早原本要參加車車的活動來去"八里左岸輕鬆騎"的,一不小心睡到6點半才起床,只好變成帶著小布河濱亂遊囉~

天氣很好的早晨


我和我的小布


喜歡這樣有藍天白雲的日子,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雖然才8點,但是太陽已經漸漸開始發威了


小布再來一張吧


椰林大道


從台大辛亥路校門出來,來去和平東路像買個水煎包吧!這家是上星期在報紙看到介紹的,據說是很多附中學生的回憶。

店名就叫附中水煎包


它是兩面煎的水煎包,有點像是餡餅的做法


韭菜口味,內餡很像韭菜盒子,有韭菜、冬粉、蛋絲


高麗菜口味,味道不錯,吃的吃高麗菜的清脆和香甜


這水煎包的味道算是合我胃口,不過內餡感覺很少,吃起來空空的,價格30元/3個,算是一般吧!聽說蛋餅也不錯,下次在去試試吧!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63號
.電話:02-8732-4536
.營業時間:06:3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