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ARGON 18原廠網站)

上個週末因為沒有安排騎車的活動所以閒在家中,吃過中飯想說騎機車到處晃晃,不知不覺的晃到各大單車店賞車,因為老王一直想幫我換部好一點的公路車,但礙於我哈比人的身材特性,腿短手小,實在很難找到合適又喜歡的車款,前一陣子在天母的高昌車行發現了 PINARELLO的FP3 現在也有小尺寸的車,圖裝非常漂亮,但仔細研究了下,這尺寸的車對我的身材來說勉強了點,接著又逛到了好樂適單車,發現 COLNAGO的CLX 很漂亮的車,試了一下,發現這台的尺寸挺適合的,但是成車是配SHIMANO的105系統,跟我舊的車一樣,我跟老王提了一下說新車想用CAMPY的系統,因此我們又晃到IRUN去看 ARGON 18 ,會注意到這台車是因為 蝦米 最進入手一台ARGON18 KRYPTON,看來挺不錯的。看了幾台車其實心中也還沒啥打算,我其實是想先把車練好在來換車,這樣比較沒藉口,哈~

晚上和 車車可拉博 的朋友去吃熱炒,聊一聊,決定來去蝦米家試ARGON 18,這台車的尺寸真的很適合矮小的人,試騎的感覺還不錯,成車的套件也是我想用的CAMPY系統,老王想了一下就決定請蝦米幫我跟車店訂車了,因為老王說小車難尋,有現車更難,可遇不可求,而且這台車的價格與配備也不錯,趕緊下訂吧~

這個週末應該就可以牽到新車了,心中充滿了期待啊~

只是想想,沒騎車的日子總是容易花大錢,沒事還是多出門騎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